天天向上录制后记

#张艺兴# 161031天天后记 非常主观

听说是专场 结果…
听说是音乐季 结果…
也有客观原因 不过天天一向是这种风格 总之关于他的内容并不如我想象的多 但气氛很好

衬衫黑裤 好像最近录制都是这种打扮 腰太细了 皮带后面多出一截 我没看清还以为又吊了小尾巴 过分瘦了 不是说瘦了不好看 是对于男孩子来说太小巧了 手腕可能和我一般粗吧 真想他多吃点…
还是老提裤子 和快本一样 还老咳嗽 可能感冒没好? 但心情很好 笑起来依旧声震演播厅…
唱了歌 弹了吉他即兴全英文 弹了琴wun改编版 跳了舞 放名曲让他即兴跳似乎没怎么进入状态 后来主动要了自己的歌跳了两遍 第一遍没准备好 主动要求再跳一遍 完美完成 特别是重要动作[doge]
专辑制作真的是个大工程 虽然之前就料到了 但听他自己说起来更明白 几乎小到写真里的每一张照片 音频里的每一个音 都要他把关 也不怪他压力大事情多
会给失恋的朋友推荐独角戏听 独角戏是先先行曲 在没发专之前 想着至少要有音乐作品 所以急着出了 希望大家爱lose control的同时 也要爱独角戏
现如今歌手出专辑很需要勇气(涵哥大意)他说 对于歌手来说 出(实体)专辑是一种情怀 这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所以我希望大家 拿到手的专辑 都好好保存 珍藏 不要为了销量而已 更要珍惜难得的情怀和用心 他说预想卖五万张就足够了 没想到一卖就卖了十四万四千多(台下:二十万!!)所以现在还欠我们十万多专辑呢(涵哥说)
以后的每一张 都会用心做的
让他评价一个朋友“他是一个好人”😂 其实我看他自己才是 老好人 可好 太好 过好了 吃亏呀
和大老师聊音乐聊的那个开心啊 聊出了几百个鬼😂(具体看节目咯)结果这梗贯穿全程 专业名词往外使劲蹦 休息时还主动去找大老师聊 台上说着说着话又聊起来了 恨不得就两个人秉烛夜谈了…对音乐无限激情无限热爱无限话唠…
长沙话真的讲的好的 至少发音比我地道 意思也比我清楚 也还蛮会策 接梗挺溜 还知道去策下别人…
老谈晕倒的问题 能让他解释 挺好 但我不喜欢 我觉得 他也不太想谈 要强的人 哪会愿意分享伤痛呢 在聊到一些健康问题的时候 他也说 这个我们私下聊吧 不过整个气氛很轻松 他也说的明白“我的身体状况可能不足够支撑我的想法和野心吧” 一句就够了
体检没做 给这里那里看了一看 小伙不错 肌肉很棒 运动员身材 跳舞留下些疾 不过他似乎对体检很感兴趣(可能只是对高科技仪器好奇) 也说 反正做了结果也不会公开 还说 有在调整作息 就姑且让他去管理吧 不瞎操这心了
说到局部体检 这孩子脑回路清奇 蹦出一句话 我至今没想明白关联性在哪 也不知道他每天都看了些啥… 不知道会不会播
试某道具 会主动给上道具的每个人拿麦 会绅士的搀扶女生 一直护在身后 这种小的举手之劳 他可能做了几十件吧 像天使一样 下意识的
夸他皮肤好 化了妆嘛 问他保养方法 什么都不擦的 突然想起代言在身 立马补充 差点就出大事了[笑cry]
后半段主别人 我都困了 他就在一边走来~走去~ 打个哈欠 跟着wun的背景音乐动动跳跳 这里看看那里摸摸
看到枪可兴奋 还和枪主人聊起来了 摆姿势可帅气 就是有点奶 像小孩儿~ 另一个小哥在一边主动搭讪他“我一直有看老九门” [笑cry]
最后排排坐做操 真兔子成精 怎么动都可爱 甜死人了~
退场后或者入场前录的歌 应该有两首?(看了工作人员微bo)十二月二播出 并非脱单季 但也问了几个相关问题 比如 你觉得女人怎样才能活得漂亮 他说 找到一个爱她疼她的好男人

和上次同样的感受是 说话不多 但句句可爱有料 稳重有男人味 绅士风度依旧
不同的感受是 刘海一放 软萌甜美 笑起来都多了奶气 做什么都只觉得可爱 还有也许被涵哥带的 有点长沙伢子逗霸的味道 十分亲切
结论是 饭他只站一党很亏的 雨露均沾最明智
还有 虽然一直都说 有热爱真的很幸福 在音乐里的他眉飞色舞 神采奕奕 也感染他人
过去的几个月 有些赶着自己走 最近希望他放下了些 轻松些 至少压力小些 慢慢缓和…像涵哥说的…愿他学会放…

出来和新的小伙伴吃火锅 聊天 我觉得
深入了解了他的各种性格 很多事情都能想的通 就不会给自己添堵了 碰到一个这样特别的偶像 是福分 哪里都找不到的 身在福中要知福 以及 他机灵 总会比你想的周到 就开开心心为他花钱呐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Lumplion-x | Powered by LOFTER